close

IMG_2829.JPG  

這篇食記當時用餐時間是農曆過年左右,為何會拖到現在才浮出檯面呢?終歸咎於當時我正在戒菸,所以一直無法在電腦前久坐,因為手會發抖,喂~別在那瞎扯(是菸癮會犯啦!),現在戒菸應該算成功了,所以最近開始趕文

IMG_2853.JPG  

 

 看倌一定覺得很奇怪,我明明就住桃園,而且桃園這也有全家福客家菜館,怎會跨足到新竹竹北這來呢?聽我道來~

IMG_2830.JPG  IMG_2831.JPG  

 

 話說當時我們從娘家要回桃園時,忽然間~岳母跳出來攔轎(一時手快打錯,攔車才是),拉著我們說,他也要跟我們一同北上,要去巡視女王大姊是否有盡人婦的規矩(服侍丈夫、整理居家以及照顧小孩)

IMG_2834.JPG IMG_2835.JPG  

 

 於是在他苦苦哀求下於是會同小舅子一行人浩浩蕩蕩揮軍北上直搗黃龍囉!

IMG_2837.JPG IMG_2838.JPG  

 

 待我們到達竹北時,女王姊夫見我們一行人爬山涉水,翻山越嶺揮軍北上的辛勞(好像又形容太誇張了喔~應該是說舟車勞頓),於是就宴請我們到全家福客家菜館吃飯

IMG_2839.JPG IMG_2841.JPG  

 

 這就是為何會來此用餐的最終目的【可是好像前面已經PO了好多張菜餚的照片,怎遲遲未見我介紹菜色】,繼續聽我道來啊~

IMG_2846.JPG IMG_2855.JPG  

 

 老實說,我們還沒到時,姊夫已經吩咐好店家要上的菜色,所以呢......我也無從介紹菜名

IMG_2854.JPG  

 

 【奇怪~可是都已經上甜點以及水果了怎還沒看你介紹每道菜的口感與味道】喂~把你滑鼠中間滾輪往上滾,我前面不是說:「這用餐時間是農曆過年左右的事嗎?」離現在已經快六個月,要我認真去介紹每道菜說真的有點為我所難啊~而且最近又有點討厭那種制式又像廣告模式介紹美食,所以這次換個輕鬆方式來介紹,順便讓大家了解婚姻不是夫妻間方面的經營,而是連同娘家相處之道的和樂,就像我文上所道的經過,確實當時用餐時我當大家面前開玩笑所說的話,也因為有時的幽默,讓我在娘家那邊換得更加的好人緣,因我用幽默方式與大家用餐,讓大家在用餐時都抱著愉悅心情,讓整頓飯局更加美味,你說不是嗎~

IMG_2857.JPG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他們的菜真的美味可口又好粗,非常推~推~,也感謝女王姊夫的招待

ღ全家福客家菜館ღ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18號

電話03-6562619

停車資訊:免費停車場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品味廣東粥製作,
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冰友啊~咖緊樓頂揪樓咖、ㄚ公揪ㄚ爸,作伙加入我們粉絲團,與我們一同分享台灣各地美食與景點

arrow
arrow

    露透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