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3535283  

店裡公休當天因為太累睡到晚上10點多,睡了一整天都沒吃,起床後肚子咕嚕咕嚕作響,想說這麼晚要去餐廳吃飯也都差不多關門,頂多只能往夜市跑,可是說真的在桃園住這們久,夜市東西幾乎也都是那幾樣都吃膩了,當在困惱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大女兒跟老婆建議一家店叫端陽邀月,說他們以前常跟死黨都會聚在那聊天吃飯,其實這間店我很早以前就知道,只是說真的忙於工作沒機會去,剛好今天順便去看看這家店有什麼魅力,可以讓大女兒跟他們那些死黨常來這聊天用餐
整棟大樓的2.3樓是餐廳營業的樓層,通往2樓門口處店家用心放置餐廳的Menu讓過往路人可以參考他們販賣的餐點



通往2樓天花板掛著一盞紅色吊燈,光線照映在牆壁讓人感覺好獨特

看到餐廳大門讓我想起小時候住在鄉下時那種骨董級的門



2樓古色古香包廂是屬於可以容納多人用餐的包廂,牆角一區貼滿來此用餐合照的照片



3樓的樓梯口的鏡子上鑲著電燈的兩旁寫道:『簷低不礙雲,窗小可邀月』,在描述他們店裡每一間包廂幾乎都有一個小窗戶,用餐閒情可以觀雲邀月


3樓包廂有的是採用復古式包廂用紗簾當門,另一種是採用典雅式包廂用珠簾當門,各有風格


我們所有點的套餐都加NT-70升等為超值套餐,升等後增加了沙拉.奶酪以及所有飲料均半價,火鍋部分單價本來就高,所以不用升等所有飲料均半價,可是沒有沙拉
Menu第一頁敘述當初他們創店的過程與店名由來(照片中Menu字體過小,如要詳細資料,文尾會附上店家網址)









《和風沙拉》白煮蛋加上新鮮蔬菜,爽口清脆濃厚蛋黃香


《玉米濃湯》跟一般牛排館一樣,味道沒特別濃香


《黑椒沙朗牛肉》用蒜.蔥.辣椒.洋蔥.黑胡椒爆香,再用抓粉過油的牛肉加上調味料熱火快炒,口感上牛肉滑嫩而且很下飯



《泰式椒麻雞腿排》去骨雞腿沾粉油炸過,外皮酥脆肉質軟嫩雞肉,淋上泰式椒麻醬,口感酸甜中帶點微微辣



《焗烤茄汁紅酒牛肉通心麵》起司味道很濃郁,牛肉多又大塊,通心麵軟硬適中,加上煮牛肉必加的紅酒,再跟茄汁融合再一起,整個味道好搭



《泰式酸辣牛肉鍋》這鍋是我大女兒強力推薦的(每來必點),本來這鍋是我大女兒要點的,可是女王堅持要吃這種鍋(基於我要拍照關係,要求他們盡量點不同餐點),所以他就禮讓給母親大人享用
海鮮與牛肉的食材都很鮮,再來他的湯底真的我不知道用什麼言語去形容他的好喝,反正大家都說以後來都要點這個鍋


《花生米血糕》這盤是手機打卡招待的茶點,米血糕軟Q沾上醬油.花生粉.辣椒醬,拿來配飯真是棒啊


《草莓奶酪》草莓醬味道整個都搶走奶酪的香味,感覺好不搭


《蜂蜜奶霜》蜂蜜水上面加上帶有一點鹹味的奶霜,最近小女兒超愛喝這種飲品


《摩卡冰泥山》摩卡冰沙咖啡加上冰淇淋跟OREO餅乾,雖然是冰沙咖啡,可是咖啡香味還蠻香濃配上餅乾跟冰淇淋,飯後喝上一冰真的是透心涼


《玫瑰水果茶》各式水果熬煮出來的茶加上玫瑰,喝起來濃濃水果香中又散發著玫瑰的香氣


今天我艷福不淺,一個男人帶4個女生出門用餐,導致隔壁包廂男生一直從隔間上面偷看我們
其中有一位是大女兒的死黨,當時女王開玩笑說:人家會以為我們生三個女兒而且都這們大了
用餐完的空檔我把相機交給大女兒讓他們自拍,他拍照技術沒有很好,害我回到家修圖修好久




今天5個人一共花了NT-1810


其實來這用餐整個餐點跟服務都很優,只是有幾個缺點讓我覺得有點感覺不好,第一:因為不是屬於密閉式隔間所以整個環境有點吵雜,第二:上火鍋的爐火還沒進包廂就點火,進包廂時有稍微碰觸到沙簾,害我連忙趕快去撥開,很怕火去引燃沙簾,以上這兩點如能改進的話,能讓來此的顧客有個安靜又安全的用餐環境

以上餐點是以個人口感為認知,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
所以還是有請看倌自行來此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透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